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 第01-25話 (流雲字幕組/MP4/HF)

【動畫名稱】: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 第01-25話
【語言字幕】:日文發音 繁中字幕(流雲字幕組)
【檔案大小】:5.9GB
【檔案格式】:MP4
【分享空間】:HF
【有效期限】:至空間系統自動刪檔為止
【影片簡介】:《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作品以 2022 年為舞台,大廠牌電子機械製造商「ARGUS」開發出-「NERvGear」-能連結虛擬世界的機器。完全的虛擬實境終於能夠實現。主角桐人使用 NERvGear遊玩 VR MMORPG「Sword Art Online」的玩家,幸運地參與過封測並買下正式版的桐人,和正式營運就馬上「完全潛行」享受著正式版的 SAO 世界。
就在遊戲四小時多後,桐人發現到「登出」指令竟然消失。認為只是系統暫時出錯的桐人和開始陷入混亂的所有玩家們一起被傳送到開始地點廣場,並傳來遊戲設計者的死亡遊戲說明:不能登出是遊戲的正常現象,只有打倒位於「艾恩葛朗特」頂樓的頭目,達成「完全攻略」才是離開這個世界唯一的方法……。
【預覽圖片】:
【下載網址】:
分享後始可下載 分享 http://goo.gl/arOpF
【解壓密碼】:
amtheater.blogspot.com